English
日本語
水产品|畜产品|糖酒饮料|机械包装|粮油土产|水果|蔬菜|健康食品|乳制品|调味品|添加剂|茶叶|  视频推广  |吃喝玩乐
  资讯搜索
  每日资讯
江苏省重点农产品市场交易额
全球小麦丰产在望国际价格下跌
邮寄月饼入京 请带身份证
“绿色通道”成为农民增收致
蒋诗琴和她的养猪业
全国部分地区8月22日玉米
提高农民基本素质拓宽增收致
9月1日天津粮油市场小麦监
  一周精彩回顾
 研究称:夜里起床小便有..
 病毒研究拿下诺贝尔医学奖
 野生蓝莓是最好的抗氧化..
 未来25年将有近千万中..
 吃什么鱼可以有效预防癌..
 早餐,你吃好了吗?
 晚上如何加餐不易饿
 健康饮食八分饱
 饮食习惯几则
 变着花样吃土豆
 加纳公司销售山药
 印度公司销售番茄
 秘鲁公司销售芦笋
 尼日利亚公司销售姜
 越南公司销售甜薯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研究称:夜里起床小便有助于降低患膀胱癌的风险

[第一食品网 2008-10-7 9:21:00]


  美国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保持夜里起床小便的习惯有助于降低患膀胱癌的风险。

  这份由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科学家完成的报告刊登在新一期《国际癌症杂志》上。参与这项研究的科学家德布拉·西尔弗曼在报告中说,每夜小便至少两次的人,他们罹患膀胱癌的几率要降低40%到50%。

  报告说,平时多喝水也可起到预防膀胱癌的效果。科研人员在对884名近期被诊断出患膀胱癌的病人进行跟踪调查后发现,平时每天喝1.4升水,在夜里至少小便两次的人,他们患膀胱癌的几率要比每天喝水不足0.4升并且夜里不起床小便的人低80%。

  报告说,在吸烟者中,夜里不小便的人要比非吸烟者患膀胱癌的风险高7倍,但如果吸烟者有夜里小便习惯的话,他们患膀胱癌的风险可降低一半。

  报告指出,憋尿可增加尿中致癌物质对膀胱的作用时间,因此保持夜尿习惯不仅能排出身体内的代谢产物,而且对泌尿系统也有净化作用,可减少膀胱受到尿液中致癌物质的伤害。(记者高原)


来源:新华网
研究称:夜里起床小便有助于降低患膀胱癌... 病毒研究拿下诺贝尔医学奖
野生蓝莓是最好的抗氧化剂水果 未来25年将有近千万中国人死于呼吸道疾...
吃什么鱼可以有效预防癌症? 科学家首次发现海洋红色荧光鱼[图]
低脂肪食品可能导致人变胖 科学家预言2050年垂直农场将问世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标题及内容,来自其他正规网络媒体,仅供参考、研究使用,不代表本站相关立场。
   本文转摘的目的仅为更好地利用网络传播有益信息,无任何商业意图。
   如果您认为转载本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删除或修改。
* 有关转载以及版权问题请拨打电话:0411-84542000-789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