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本語
首页
|
国际供求
|
国内供求
|
产品展示
|
会员企业
|
食品黄页
|
食品资讯
|
贸易窗口
|
媒体推介
|
美食与健康
|
代理加盟
|
说吧
水产品
|
畜产品
|
糖酒饮料
|
机械包装
|
粮油土产
|
水果
|
蔬菜
|
健康食品
|
乳制品
|
调味品
|
添加剂
|
茶叶
|
视频推广
|
吃喝玩乐
资讯搜索
搜索范围
国际资讯
热点透视
国内资讯
食品科技
资讯专题
全部
更新时间
今日最新
最近一周
最近30天
最近半年
所有
每日资讯
北京市平谷送大桃 “鲜”到
可口可乐要“喝掉”汇源果汁
胡锦涛三菜一汤宴请奥运贵宾
漳州仔猪交易状况良好
中秋月饼上演最后疯狂
甘肃省崆峒区粮食局促进粮食
拿1根雪糕棒买雪糕优惠1角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加强水稻
一周精彩回顾
科学家发现多种疾病致病..
研究发现:食欲和生育存..
试验显示:人类活到12..
研究显示熟食西红柿可护肤
美研:压力或焦虑会加剧..
健美入门者合理饮食一览
运动后需补充矿物质
生姜的几种特殊食疗功效
健美冠军的饮食策略
治慢性哮喘
印度公司销售脱水蔬菜
塞内加尔公司销售番茄干
印度尼西亚公司销售干姜
越南公司销售南瓜干
孟加拉国公司销售干辣椒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研究显示减肥手术降低患癌几率
[
第一食品网
2008-7-25 14:41:00
]
一项研究显示,接受过减肥手术的肥胖患者患癌症的风险大大降低。该研究为减肥手术可给健康带来好处提供了新证据。
加拿大麦基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035名接受过减肥手术的肥胖患者进行了5年多的跟踪研究。同时他们还对与做过手术人群性别相同、年龄和体重相仿、但未接受过减肥手术的5746人进行了观察。
研究人员发现,接受过减肥手术的人患乳腺癌的风险降低约85%,患结肠癌风险降低约70%;与此同时,患胰腺癌、皮肤癌、子宫癌的几率也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负责此项研究的尼古拉斯·克里斯托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如果过度肥胖,通过手术减肥不仅对改善生活质量大有裨益,而且对健康也非常有利。”
更多肿瘤药品新闻请登陆山西肿瘤药物网:
秋天蜂蜜减肥法 三天瘦5斤
巧穿衣学会对身材说谎
防止浮肿八天按摩法
如何越过运动减肥的平台期
吃柚子真的能减肥吗?
冬瓜DIY,美容减肥二奇效
全职太太瘦身有秘诀
自测你适合手术减肥吗?
更多相关文章点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标题及内容,来自其他正规网络媒体,仅供参考、研究使用,不代表本站相关立场。
本文转摘的目的仅为更好地利用网络传播有益信息,无任何商业意图。
如果您认为转载本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删除或修改。
* 有关转载以及版权问题请拨打电话:0411-84542000-789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