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本語
水产品|畜产品|糖酒饮料|机械包装|粮油土产|水果|蔬菜|健康食品|乳制品|调味品|添加剂|茶叶|  视频推广  |吃喝玩乐
  资讯搜索
  每日资讯
芹菜延后栽培新技术
甘肃省酒泉市促进农村劳动力
农民收入增长创新高 为何城
质检总局发出紧急通知 要求
天鹅绒竹芋 斑马竹芋 斑叶
庆阳:特色农产品种类繁多
加拿大食品检验署与Cont
稀特蔬菜
  一周精彩回顾
 保持肌肉的6大窍门
 减肥,“水果餐”真能减肥
 窈窕淑女减肥保健大餐
 饭后吃水果易超重肥胖
 有氧训练能减脂不减块吗?
 黄瓜降糖效果无可挑剔
 芹菜,餐桌上的降压药
 绿豆汤怎么喝最健康?
 运动后必须补充的5种元素
 饮食健康从辨别体质开始
 印度公司销售脱水蔬菜
 塞内加尔公司销售番茄干
 印度尼西亚公司销售干姜
 越南公司销售南瓜干
 孟加拉国公司销售干辣椒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内资讯

少吃碳水化合物 减肥又降胆固醇

[第一食品网 2008-7-18 11:02:00]


    以色列研究人员16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降低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提高蛋白质摄入量的阿特金斯减肥法比其他传统减肥方法更有利于降低体内胆固醇水平,减肥效果更显著。 

    美联社说,这一研究在同类研究中属于耗时最长、规模最大的几项之一。资助研究的罗伯特·C博士和韦罗妮卡·阿特金斯基金会的阿比·布洛克说:“这相当于盖棺论定。” 
    这项研究在以色列一个相对与外界隔绝的核研究设施内开展,持续两年时间,共涉及322名参与者。大约85%的参与者都遵守了研究的饮食规定。研究过程中,参与者在设施的餐厅内吃午餐,按照分组吃不同的食品。他们早餐和晚餐的食品可在研究人员的建议之下自行选择,但就餐后要填写调查问卷。 
    通过这种方式,研究人员得以对比阿特金斯减肥法、传统的低脂肪摄入减肥法和以主吃家禽、鱼类、橄榄油和坚果减肥的“地中海瘦身法”的效果,结果发现,阿特金斯减肥法更有助于降低体内的胆固醇水平。 
    研究结果显示,阿特金斯减肥法对改善人体内胆固醇多项衡量指标最为有利,尤其是参与者体内对身体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比例。 
    此外,阿特金斯减肥法的减肥效果也更显著。阿特金斯减肥法参与者体重平均下降4.6公斤。“地中海瘦身法”参与者平均下降4.5公斤,而低脂肪摄入减肥法参与者下降2.9公斤。 
    这一研究由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的艾里斯·沙伊主持,研究结果在17日出版的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周刊上发表。(新华社电) 


来源:新华网
秋天蜂蜜减肥法 三天瘦5斤 巧穿衣学会对身材说谎
防止浮肿八天按摩法 如何越过运动减肥的平台期
吃柚子真的能减肥吗? 冬瓜DIY,美容减肥二奇效
全职太太瘦身有秘诀 自测你适合手术减肥吗?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标题及内容,来自其他正规网络媒体,仅供参考、研究使用,不代表本站相关立场。
   本文转摘的目的仅为更好地利用网络传播有益信息,无任何商业意图。
   如果您认为转载本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删除或修改。
* 有关转载以及版权问题请拨打电话:0411-84542000-789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