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本語
水产品|畜产品|糖酒饮料|机械包装|粮油土产|水果|蔬菜|健康食品|乳制品|调味品|添加剂|茶叶|  视频推广  |吃喝玩乐
  资讯搜索
  每日资讯
李亚鹏失控殴打记者是蓄谋已
蓬莱市粮食局进一步做好重要
9个纯天然美白方法
盖州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推动农
藏酒在他乡
上饶县30万尾鱼苗放流信江
山西晋式月饼申遗成功 "南
湖南省青林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一周精彩回顾
 研究发现:部分老年疾病..
 转:揭秘:控制饮食能提..
 含糖果汁增加糖尿病危险
 日本研究发现男性多摄取..
 科学家拍到女性排卵过程
 美食的营养令你返老还童
 考前食谱须备齐五大类
 体贴老公之“客家菜”
 果汁真相你必须知道
 生吃蔬菜好处真多
 缅甸公司销售有机蜂蜜
 缅甸公司销售有机蜂蜜
 希腊公司销售天然希腊蜂蜜
 伊朗公司销售枣花蜜
 马来西亚公司销售蜂王浆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美国最新研究发现:短期禁食有助于抗癌

[第一食品网 2008-4-3 7:48:00]


    美国南加州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短期禁食能保护正常细胞对抗化疗,在减小化疗副作用的同时提高化疗对癌细胞的杀伤力。

    研究者给小鼠注射人类的癌细胞,然后对它们进行化疗实验。结果发现,禁食两天之后的小鼠,接受高剂量的化学治疗后仍能活蹦乱跳;而正常喂食的小鼠接受同样的化学治疗却有半数死去,幸存者也变得消瘦无力。用人体细胞进行的试管试验也证实,在短期的饥饿之后,正常细胞和癌细胞显示出对化疗不同的耐受性——正常细胞能更好地承受,而癌细胞不行,所以短期禁食看来能帮助提高化疗的效果、减少副作用。

    专家解释认为,这是因为面对饥饿时正常细胞和癌细胞的反应有所不同,正常细胞能更好地在饥饿状态下保存自己。
    


转:揭秘:控制饮食能提高寿命 含糖果汁增加糖尿病危险
日本研究发现男性多摄取蔬菜水果可预防食... 科学家拍到女性排卵过程
研究发现:不爱运动平均衰老10岁 研究发现:常饮红酒泡洋葱延缓衰老
法科学家称发现迄今最大病毒 研究:夜间饮食失调攸关体重及心理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标题及内容,来自其他正规网络媒体,仅供参考、研究使用,不代表本站相关立场。
   本文转摘的目的仅为更好地利用网络传播有益信息,无任何商业意图。
   如果您认为转载本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删除或修改。
* 有关转载以及版权问题请拨打电话:0411-84542000-789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