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搜索范围
国际资讯
热点透视
国内资讯
食品科技
资讯专题
全部
更新时间
今日最新
最近一周
最近30天
最近半年
所有
每日资讯
上海:超市疑限时限量促销,
华天酒店集团扩张带来额外收益
全球大米市场预计仍维持强劲
3月4日印度尼西亚棕榈油现
棕榈油跌势难止,等待进一步
新疆渔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一只“中国驰名”的甲鱼
株洲饲料工业显现后发优势
一周精彩回顾
研究发现,红葡萄酒对绝..
老年人多吃水果不易患肝癌
科学家发明“基因开关”
美国最新研究证实苹果是..
韩国科学家研究发现 鱼..
早餐要让谷类“做主”
3种食物能镇痛
白嫩的菊花好看不好喝
大排档怎么吃才健康
补血当归鲫鱼汤
意大利公司销售鹰嘴豆罐头
意大利公司销售蘑菇罐头
巴西公司销售热带水果酱
厄瓜多尔公司销售甜玉米..
英国公司销售鹰嘴豆罐头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研究发现,红葡萄酒对绝经期妇女大有裨益
[
第一食品网
2008-3-24 16:46:00
]
红葡萄酒可以减轻心脏病的症状,,保持心脑血管的健康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最近的的研究发现,红葡萄酒对绝经期的妇女有着特殊的功效。
绝经期妇女由于荷尔蒙的降低,容易患上高血压。雌激素可以使血管畅通,但是妇女到了绝经期后,雌激素分泌就会降低,这样容易引起心脑血管疾病。
以往的研究可以证明红葡萄酒可以抵抗心脏病,但是长久以来没有一个研究人员可以拿出有力的证据来证明红葡萄酒对绝经期妇女有特别的益处。最近,研究人员发现葡萄中的葡萄多酚反转醇可以更有效的保护绝经期妇女的心脏。
在最新一期的科学杂志上,研究人员发布了他们的研究发现。他们对绝经期的妇女进行了实验,发现红葡萄酒能延缓卵巢的老化,并且能保护妇女的心脏进行了详细的论述。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标题及内容,来自其他正规网络媒体,仅供参考、研究使用,不代表本站相关立场。
本文转摘的目的仅为更好地利用网络传播有益信息,无任何商业意图。
如果您认为转载本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删除或修改。
* 有关转载以及版权问题请拨打电话:0411-84542000-789进行联系。
添加到我的生意宝
相关文章:
*
Wine Library TV本周...
*
研究发现,红葡萄酒对绝经期妇女大有...
*
广西蔗糖走出国门 巨资科技“武装”...
*
波尔多小学开设葡萄课
*
“蓬莱葡萄酒专用标志”亮相糖酒会:...
*
南非葡萄酒产业前途很光明
*
2月的葡萄酒王国——猎人谷
*
野味十足山葡萄酒全项不合格
更多相关文章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