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每日资讯
2月20日河北沧州地区鸡蛋
重庆市切实引导和规范农村食
Informa预估美08年
贵州卖茶调结构 欲打造全国
1月30日山东玉米油价格动态
2月4日CBOT豆粕日评:
沾化 海捕量少冷冻货多
央企托市力缓“油荒”
 一周精彩回顾
 食醋降血糖
 日本开发出可检测多种病..
 科学家:女性对某种水果..
 我科学家在禽流感病毒研..
 孕妇吃鱼要慎重
 节后如何“清洗”你的肠胃
 汽水易致少女骨折
 食物也要讲“门当户对”
 功能饮料真有功能吗?
 大竹笋能当水果吃
 土耳其公司销售橄榄油
 尼日利亚公司销售葵花籽油
 泰国公司销售椰子油
 尼日利亚公司销售椰子油
 尼日利亚公司销售豆油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食醋降血糖

[第一食品网 2008-3-20 10:07:00]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研究发现,每天睡觉前食用两汤匙食醋,能使第二天早晨的空腹血糖降低多达6%。其实,之前已有研究证明,醋与膳食一起食用可以降低血糖水平,而这次只是针对食醋对睡觉的影响进行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标题及内容,来自其他正规网络媒体,仅供参考、研究使用,不代表本站相关立场。
   本文转摘的目的仅为更好地利用网络传播有益信息,无任何商业意图。
   如果您认为转载本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删除或修改。
* 有关转载以及版权问题请拨打电话:0411-84542000-789进行联系。
相关文章:
*  食醋降血糖*  糖酒会酒商 国产红酒瞄准中高端
*  1-2月厦门海关进口食糖3775....*  月饼馅总糖量不得超过60%
*  明年全球食糖过剩将减至190万吨*  糖酒会图片报道:国际酒展团
*  北京中期:3月19日白糖日评*  糖酒会预展昨日开展,进口葡萄酒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