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搜索范围
国际资讯
热点透视
国内资讯
食品科技
资讯专题
全部
更新时间
今日最新
最近一周
最近30天
最近半年
所有
每日资讯
08年澳大利亚棉花价格坚挺
3月4日泰国原白糖升水情况
关东客:食用油会成为疯狂的
本地草莓新鲜却“遇冷” 进
香港:食油业以优惠价格发售
甘肃甘州菜农交错生产巧增收
世界葡萄酒行业:酿的仍然比
1月24日河南地区豆粕:大跌
一周精彩回顾
美国科学家已研制出类海..
转移核糖核酸结构含有重..
外部基因入侵影响哺乳动..
番茄红素的奇特功效
研究表明常吃豆制品可降..
食疗治宝宝夏季咳嗽
好食物打败坏情绪
失眠吃吃桑椹蜜膏
核桃红米饭(解)
食物原汁美味的守护法则
印度公司销售胡椒
印度公司销售辣椒粉
伊朗公司销售食盐
巴基斯坦公司销售锡盐
巴基斯坦公司销售调味品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资讯
美国研究:嚼口香糖能防肠梗阻
[
第一食品网
2008-3-10 10:26:00
]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健康研究中心的一名儿童泌尿科医生近日撰文指出,胃肠道病人接受手术以后,多嚼嚼口香糖能帮助他们更快的恢复胃肠功能。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消息,这项研究的负责人布拉德利·卡波博士说,之所以嚼口香糖能有如此神奇的功效,主要是因为嚼口香糖能刺激胃肠道组织蠕动,使唾液腺体和肝脏的分泌物更多一些。卡波博士的这一研究发表在最新出版的《泌尿学》杂志上,他的研究选取了102名接受胃肠手术的病人,病人被分成两组,其中一组在病人手术后,每天让他们吃5片口香糖,而另一组则不吃。结果发现51名吃口香糖的病人胃肠功能恢复的明显比没有吃的那一组病人要快。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标题及内容,来自其他正规网络媒体,仅供参考、研究使用,不代表本站相关立场。
本文转摘的目的仅为更好地利用网络传播有益信息,无任何商业意图。
如果您认为转载本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删除或修改。
* 有关转载以及版权问题请拨打电话:0411-84542000-789进行联系。
添加到我的生意宝
相关文章:
*
澳洲虎葡萄酒赞助中澳足球赛拉开迎接...
*
印度政府谴责糖厂不履约行为
*
截至3月10日,云南产糖135.6...
*
3月13日泰国原白糖升水情况
*
07-08制糖年巴基斯坦可望产糖4...
*
质量监测报告:部分糖果柠檬黄超标
*
广发期货:白糖期货早报0314
*
本周欧盟批准出口43,500吨食糖
更多相关文章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