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每日资讯
南门江放流11.6万尾鱼苗
薄若莱生产商违规加糖将受制裁
新疆农八师一四八团畜牧业实
全球2007-08年度小麦
致富经:红岩柿子 一树三卖
新疆青河县:精细化喂养发展
北方港口玉米平仓价稳
1月11日天琪大豆午评
 一周精彩回顾
 美国科学家已研制出类海..
 转移核糖核酸结构含有重..
 外部基因入侵影响哺乳动..
 番茄红素的奇特功效
 研究表明常吃豆制品可降..
 食疗治宝宝夏季咳嗽
 好食物打败坏情绪
 失眠吃吃桑椹蜜膏
 核桃红米饭(解)
 食物原汁美味的守护法则
 印度公司销售天然蜂蜜
 埃及公司销售蜂产品
 意大利公司销售天然蜂蜜
 印度公司销售有机天然蜂蜜
 巴基斯坦公司销售蜂蜜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资讯

美国研究人员:高蛋白质饮食可控制饥饿激素

[第一食品网 2008-1-19 8:11:00]


    (芝加哥路透电)美国研究人员说,富含高蛋白质的饮食可有效控制饥饿激素,脂肪在这方面的表现最差,而碳水化合物则会造成该激素反弹。

    饥饿激素是一种刺激食欲的荷尔蒙,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的研究小组探讨了不同营养物质在控制这种激素方面的功效。据卡明斯博士说,控制饥饿激素能够让人们在吃东西的时候,会感到饱足。

    研究小组为16名研究对象提供三种不同的饮料,每种饮料都含有不同成分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在研究对象喝下第一杯饮料之前,研究人员抽取了他们的血液样本,在之后的六个小时里,每20分钟检验样本中的饥饿激素水平。

    卡明斯说:“这个有趣的调查结果显示,脂肪在抑制饥饿激素方面,表现相当差。”

    根据研究结果,蛋白质无论在抑制饥饿激素的程度,或是时间方面,表现都最好。卡明斯说,这是很令人满意的,因为几乎所有受欢迎的饮食中,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标题及内容,来自其他正规网络媒体,仅供参考、研究使用,不代表本站相关立场。
   本文转摘的目的仅为更好地利用网络传播有益信息,无任何商业意图。
   如果您认为转载本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删除或修改。
* 有关转载以及版权问题请拨打电话:0411-84542000-789进行联系。
相关文章:
*  受食品安全危机影响江苏口岸蔬菜出口...*  海南瓜菜飘香奥运餐桌
*  常山瓜果要上奥运餐桌*  杜尔伯特县严把动物检疫关确保放心肉...
*  上海市高校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和品种总...*  安徽马鞍山市关于切实抓好灾后蔬菜生...
*  京冀各星级酒店争食奥运会“蛋糕”*  江苏口岸蔬菜出口量减价跌